1/29
今天和大爺一起吃早餐,回家整理一下
我們就去台北啦,要去逛公館~~耶,我做了尋覓美食小功課XD
本來要搭火車,結果自強號還要等半小時多,大爺又不想搭區間
所以就去搭豪泰,但售票人員不讓我們上前一班車,等了半小時第二班車才開= =
那早知道搭自強號還比較早到咧....肚子餓就買包子和熱狗在車上吃
睡飽了也到台北啦~準備去搭捷運
結果我沒搞清楚單次儲值的意思,一次就儲值五百..我只想儲一兩百,算了反正也要用

到了公館,飄起毛毛細雨~~但又懶的撐傘
先買一個宜蘭蔥餅吃,辣醬好辣~~趕快買一杯蔓越莓檸檬汁喝
不過今天要找大衣,但我也不知道哪些店比較好,就隨便亂逛囉
逛一下,大爺買了不知名豬血糕吃,結果咬了一口才看到有名的小李豬血糕,不少人排隊
可憐~而且買的還不怎麼好吃,一氣之下就不買小李的XD
後來逛到幾家韓貨店,找到我想買的皮衣啦~~~真想買~~寶貝寶貝聖誕禮物你還沒送捏@@"
本來看中一件大衣,但大爺嫌穿起來下擺太寬,只好作罷囉
去吃正宗魷魚羹的綜合羹,好吃是好吃,不過覺得士林的生炒花枝比較好吃
接著買藍家割包綜合偏瘦,經過青蛙撞奶時超多人排隊,可是還好沒很想吃
再去找三角紅豆餅,我吃起司奶油,大爺吃麻糬奶油,公館車輪餅好多人,只是大爺不吃就不排隊了
經過泰國小館好多人,大爺說今天吃小吃,下次來再吃泰式料理吧
所以去買了蝦仁燒和燒賣就回台北車站啦,雖然很飽了還是忍不住在地下街買了咖啡麵包吃= ="
逛完地下街的模型店後,就去站前新光三越買旅狐的帆布鞋
找到我第一次買的基本白色款啦~開心,不過我多買一雙黑色,兩雙輪替穿比較沒那麼快壞
不然又要跑到外縣市買真麻煩,購物中心的款式又沒很喜歡
今天大爺都沒看到好看的包包耶,因為都被我打槍XD 沒辦法啊~就第一眼好看,多看幾眼就普普
好累,大爺買了爭鮮壽司後我們就搭車回新竹啦
回到家洗完澡就睡覺了,明天要去吃大餐XDDDDDDD

1/30
睡到自然醒,大爺先去買襪子什麼的,我就先在家化妝、抓頭髮
然後就出門吃午餐啦,陶板屋VS陽光露露

大爺先去拿手錶,到陶板屋後,還要等,我就不想吃了,因為陶板屋真的會吃好撐好撐ˊˋ
到了陽光露露,還好還有位子~~哈哈
我吃南瓜雞肉焗飯+今日湯+麵包+熱綠茶
大爺吃燻鮭魚奶油扁細麵+今日湯+麵包+龍蝦沙拉+烤布雷+冰咖啡
難怪上次左妞吃不完焗飯,真的分量不少~~
今天我有帶相機,拍了不少照片~~哈哈,好久沒跟大爺一起拍照囉
吃飽去結帳,結果店員說差幾點而已就直接送我們VIP卡耶~~開心開心^0^

吃飽就陪大爺去湯姆熊,彈珠台一直輸,想等大爺推保溫瓶給我結果已經被人推走了ˊˋ
只好看大爺開車~~玩到四點我們才走
來去逛中正台,逛了幾條街,我還沒看到大衣,大爺就先看到包包
還不錯,然後又試穿大衣也好好看,一下子就飛走了四張小朋友XDDDDDDDDD
大爺買完後,就在對面的衣服店看中大衣啦,二選一,最後選了舒服又顯瘦的
先付訂金,就去領錢,再稍微逛逛買了一條圍巾,就去結大衣的帳啦
好久沒花錢,結果兩天就花幾張小朋友@@ 
可是靴子快壞內衣也穿不下,過年又要包紅包,都快沒預算了><
不過買完衣服很開心XD就去吃晚餐啦

來去吃丐幫滷味,吃飽回家收拾行李
大爺就送我去撘車啦,我們明天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e 的頭像
    Cine

    柯小妞

    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