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1
今天晚上優閒在家吃晚餐,看海賊王
衛視中文台真的很敢耶,兩次撥到一半都敢打本劇已全劇終= = 明明只是自己沒法繼續撥
洗完澡吃飽飯洗完衣服,就去新竹找大爺啦
我們去逛光南,左妞說光南的打死不打折的MJ,睫毛膏打85折!!!!!
我買了第三代的纖長和濃密,而且因為先叫大爺結他的音響+遊戲,所以換到100折價卷
於是~~~原本要660我只花了461,哇哈哈~~~比我買兩隻IE濃密睫毛膏便宜~~
逛完就回家囉,大爺的新音響還不錯(雖然我都是用399就很開心XD)
洗完澡大爺就在玩神魔了,我對線上遊戲沒興趣,所以~請不要找我玩
累了我就先睡,大爺繼續奮鬥= =

1/22
還沒九點homebox就打來說要送衣櫥來了
所以我去買早餐,大爺組衣櫥,我吃大豆棒+豆漿+巧克力棒,大爺吃卡啦雞腿堡+冰奶
因為我連沙發都抬不動(真的超重的啊,我家沙發都沒那麼重= =),大爺就和他弟弟搬下樓
我的力氣小,所以只幫忙小地方,像拿層板,貼貼紙,頂多就是壓住板子大爺鎖螺絲
三門大衣櫃,原本以為裝個一小時就好了,誰知道裝了快三小時
組完之後趕快打掃,地板髒死了~"~

出門已經是四點了,原本大爺朋友說要一起吃飯,但遲遲沒打電話來
我們太餓了,就去吃午晚餐了~.~
本來要吃格子,可是好多人喔,改去吃爭鮮吧
結果才剛拿兩三盤東西,他朋友就打來說要去吃日本料理,但我們正在吃,大爺就婉拒了
不過那麼久才見一次面,還是去找朋友吧,反正我們也只吃幾盤
所以大爺回撥,得知在富山日本料理後,我們就結帳,大爺也順便去湯姆熊
幫大爺換了1000元+300元代幣,看他玩遊戲,忽然想吃蔓越莓就跑去買啦
等時間差不多,就去和朋友吃晚餐啦
第一次來吃富山日式料理,朋友介紹定食不錯吃,我很飽只吃炒烏龍,大爺吃豬排定食
吃飽後我和大爺就去逛大遠百啦,要尋找大爺的羽絨外套,我也想買毛料大衣
找了很久總算看中一件外套,但不是羽絨,而且還要5000...考慮就好啦
我也看中一件大衣,不過我們都等明天逛完SOGO再決定吧
然後又陪大爺去湯姆熊,玩完去7-11買小零食後就回家
雖然沒做什麼,卻覺得很累,所以趕快洗澡就睡覺吧
不想理瘋線上遊戲的大爺啦= =

1/23
因為還有一個置物櫃還沒組
所以又是我去買早餐,大爺在家組櫃子
今天我吃起司蛋三明治+豆漿,大爺吃總匯三明治+冰奶
但櫃子很快就裝好了,因為有昨天高難度的衣櫃後,其他就變簡單了XD

所以我們就出去去逛SOGO,大爺終於買了羽絨外套
雖然我覺得其他件比較好看但卻重很多,這件也不錯啦
(只是大爺想買另一件被我打槍,誰叫你挑很久說不要買沒擋風布今天卻想買)
然後逛一圈沒看到我喜歡的大衣,就去詩特莉買餅乾
接著再去吃格子,我吃水果沙拉+法式吐司,大爺吃塔塔魚堡+冰咖啡
但法式吐司還好耶....我覺得姑姑用的比較好吃@@ 大爺說他的魚堡今天也還好....
吃飽後就陪大爺剪頭髮,我在旁邊看電視,呵呵~~好好笑
剪完頭髮就回家睡午覺,但大爺說他睡不好,我起來也頭很痛~"~

也差不多到晚餐時間了,本來大爺說他去外帶八方,吃飽再載我去搭車
不過太麻煩了,所以我跟著一起去,我們吃煎餃+玉米濃湯
吃飽身體暖呼呼的,就去車站啦
那寶貝我們下次約會見囉~~~回家要小心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e 的頭像
    Cine

    柯小妞

    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