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的公館夜市沒去成
所以今天改去後龍夜市
快五點就想說打電話問建霖要幾點去
可是怎麼打都沒人接
根據我的經驗嘛=>恩...睡死了!!
前後大概打了15通左右吧
六點半想說這是最後一通囉
再不接我就要自己出去隨便吃啦
結果終於接啦~因為剛好睡醒= =+

建霖說阿鎬跟他女朋友也要來
所以到了夜市我們兩個就先隨便逛逛
第一次來逛後龍夜市~
還滿大滿多東西的~而且人爆多@@
不過因為太大也不知道要吃什麼~~就邊走邊聊天
逛了兩圈半終於停下來吃蚵仔煎XD
剛好阿鎬他們兩個也來啦
不過沒有一起吃~
吃完又晃了一下我們就去外埔漁港

話說我也很久沒去外埔了
去到就在那邊看海跟星星
後來跑去涼亭那邊坐
可是我總覺得椅子溼溼的
所以建霖就把他外套鋪著讓我坐
(感動~~謝謝你唷>///< 可是應該很冷吼~~拍謝)
阿鎬跟他女朋友還滿好笑的
一直在旁邊搞笑~快笑死啦!!
還有一對陌生男女在對面親親抱抱(羞)
坐在我隔壁的建霖先生應該心裡滿滿的無言吧
因為他說看到大家都是一對對的覺得很怪...
遜耶~~還怕被閃(我都被閃快三年早瞎了) 帶可魯出門就好啦~哈哈
十點了~阿鎬女朋友想回家看公主小妹完結篇
我也差不多該回家啦~不然又要被念
所以我們就回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e 的頭像
    Cine

    柯小妞

    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