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跟建霖約好出來
不過因為店裡太忙他快十點才來載我
不過不知道要去哪裡
因為沒去過苗栗的PUB
所以建霖就帶我去

進去PUB裡我們選包廂
剛去的時候人還滿少的
外面有超級大螢幕在放電影
可是包廂的是小螢幕撥chanel V
囧....沒得轉台
後來小姐就進來幫我們點餐
我點了一杯蜜桃熟女
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有喝酒
呵呵~因為覺得今天很難得呀
是我最晚出門的一天
是我第一次到苗栗的PUB
是我最後一天在寶山城
雖然還不錯喝~不過我喝很慢
他都喝完一杯我還剩半杯
所以他又再點一杯喝
我們兩個邊看電視邊聊天
聽他說以前工作的事
也聊了一些有關感情的事
他是我第二個認識有交往那麼久的人
我們兩個就隨便哈拉到凌晨一點才走

回家又洗頭+沖了一次澡
躺上床就快要兩點了
想要傳簡訊跟建霖叫他提醒老闆要帶東西去開會
不過打到一半我就睡著啦XD
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
整個覺得頭好暈
不知道是感冒還是宿醉啦
但是吃完藥就不暈了

恩~~~下一次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見面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e 的頭像
    Cine

    柯小妞

    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