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禮拜一八點下班
我又破記錄~禮拜三八點四十下班!!!!
累死我了QQ
同事說我好認真,其實我很擔心動作慢拖到整個生產線
終於趕超過一半的圖和文件了
禮拜五前要用完,還好我禮拜四都趕完了~~~
而且重感冒,禮拜四早上發高燒,38.4度....吃了退燒藥和貼了媽媽買的退熱片
中午終於退燒,同事也關心我身體,還叫我真的不舒服別硬撐要回家休息
禮拜五請假也打來問我有沒有好點,讓我好窩心

雖然每天都好忙,但我好喜歡這邊
同事很好,工作也很充實(是累吧XD)
希望過了試用期能給我加薪
不然我沒有加班的FU啦~~~呵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e 的頭像
    Cine

    柯小妞

    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