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0
因為說好兩個禮拜不約會要在家打埽
大爺寶貝很想我~問我可不可以多個一天約會
下班之後我就回家整理包包就出門了
本來想喝個熱飲的,可是火車站7-11熱飲都是剛上架一點都不熱
不想喝微波的,就乾脆買很少吃的關東煮帶上車吃啦
新口味的關東煮不錯吃耶,雞肉丸好吃,溫泉玉子滿足我吃蛋的欲望
到了新竹就先去逛街,寒流來襲我要買保暖睡褲穿XD
買完剛好大爺就來接我,因為今天他要上班,所以就先載我回家
我就一個人在大爺房間看鋼彈和湯姆貓與傑利鼠(童年的回憶,超好笑!!)
不過好冷喔,下午捨不得用大爺昨天送的暖暖包,帶了前年他送的還是捨不得用
跟大爺寶貝小聊天之後就跑去洗澡,洗好澡換上睡衣暖暖好舒服
要睡之前大爺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宵夜,恩~我刷牙了不想吃^^" 不過我要小泡芙
終於~~大爺寶貝下班回家啦,帶了刈包、米漿、小籠包和四包小泡芙回來
我也起來和大爺聊天,他說都是因為我不吃,害他不知道要買什麼
要是我也想吃,他就可以買很多回來,我就說就算我吃也只是咬一兩口就不吃了
這樣你會撐死,結果他說沒關係,因為他會努力吃完XDDDDD
等大爺寶貝吃飽洗完澡之後,我們就睡覺啦,但睡前又再討論明天早餐...

1/11
雖然今天有乖乖起床,可是又在那邊聊天XD
本來說好要吃小麥早餐的,可是我昨天早餐才吃過7-11的豬肉起司堡
這個跟小麥的豬肉滿福堡很像,就有點不想吃了,不過要吃也是可以啦
或著是格子或堤岸也行。大爺說早餐吃格子好像太奢侈,堤岸好像又吃不大飽
喔~不然就小麥吧,然後大爺就先換衣服,說是要去買回來給我吃
可是我又有點想改吃饅頭+豆漿,在我猶豫不決時,小麥早餐時間結束啦...
好啦好啦~~~那我們去吃格子好了,今天心情好~~

上次沒注意到格子早餐的價錢,今天一看才發現跟其他飽類等餐都差不多價錢
恩...我們兩個就在哪邊討論要吃啥好,又在猶豫附餐要不要加料
最後我點培根起司蛋捲,大爺點費城風味雞肉堡(改起司薯條)+美式冰咖啡
我的是早餐,有柳橙汁又還有一杯美式咖啡,我本來說我的咖啡要給大爺
不過他說我喝就好啦,我又說那柳橙汁給你,早知道你就可以不用叫冰咖杯啦
結果飲料先上來,柳橙汁超迷你的,大爺說還好當時沒答應我,不然他就囧了XD
然後我們就在拍照啦,今天剛好有帶相機說^^ 
蛋捲和雞肉堡都上之後,就趕快給他們來好多特寫,越來越喜歡拍食物照啦XD
我的蛋捲不錯吃耶,培根切很小片混著起司,不過起司能再多點就更完美了
還有兩片烤土司附上奶油塊,水果是香蕉,薯餅我咬一口就給大爺了
大爺的費城雞肉堡也很讚,尤其是加了起司的薯條好好吃>///<
大爺一直餵我吃,因為我真的好愛起司啊!!!我也切了一塊蛋捲給他,他也很喜歡
終於吃飽啦,我們就去逛光南啦

大爺要買畫重點的蠟筆,挑完之後又逛一下
意外發現熊寶貝芳香包特價59,就買了兩包,不然最便宜都只看到79= ="
想說等下大爺要看書,不然我就去買本雜誌看,打發時間好了
去康是美沒看到我想要的VIVI,就跑去墊腳石看,VIVI和髮型書在猶豫
最後還是選了VIVI,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看啦~~~
回程經過烤地瓜好想吃,可是前一個人買最小還要80塊...算了太飽不吃了啦
忽然想到一直沒買阿伯爆米花,去買一包吃看看吧,買完我們就回家啦
不過路上我們又繞去模型店看鋼彈XDDD

回家之後我就在那邊吃爆米花和看電視~~
想看雜誌的時候大爺又說想睡覺,他想睡飽飽的再努力衝刺看書
所以就陪他一起睡午覺,不過也沒睡,因為我都在撒嬌和跟大爺聊天
好啦好啦~~我還是早點回家好了,不然你也沒心看書
帶了一包巧克力小泡芙去車站坐車,上車前大爺買了一杯杏仁茶給我

你要乖乖看書唷~~~~加油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e 的頭像
    Cine

    柯小妞

    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