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啦,今年的獎品都是現金獎耶!!!! 
有3000*1、2000*1、1000*30、500*18
正當我準備要下班去吃尾牙時,被我主管叫住
他說:柯小姐~好險你還沒走,快救命啊,上次打的調查報告又被退回來了
然後我們兩個就在電腦前研究,剛好另外一個主管和同事也回來
看到我們兩個在忙,他們就跟主管在聊被查核的事情
好不容易打完了,都已經五點半多,真怕去到就沒位子說= =

到了餐廳果然大家都坐滿沒位子了,就先寫摸獎單,和領一張樂透彩吧
後來主管就幫我安排特別桌,因為是摸獎的特別桌XD
還好坐這桌的同事都是比較熟的,而且姊姊也坐這桌
我想喝熱飲,可是只有冰的,所以就喝白開水
第一道綜合菜我就不愛了,以為是鮑魚片的居然是涼筍沙拉...被騙吃ㄧ個
第二道白斬雞我也不愛,大家一直叫我吃,我只好默默的去夾第一道的甜黑豆
吼吼~~我討厭吃甜黑豆,可是又不想吃白斬雞啦~"~
還好第三道的河粉炒蝦還不錯,吃了兩隻蝦
然後來的螃蟹糯米飯我吃了好多,因為它是唯一熱到冒煙的,吃了好暖
三道菜之後,就開始抽獎啦~~

一開始都抽500,大家都害怕被抽到啊......
因為那是最小獎~~我們要拼大獎XDDDDD
我心裡也很緊張,怕說大爺馬上就要來找我了
還沒抽到獎就走覺得很不夠意思
還好還好~~~我很幸運的抽到1000塊~~哇哈哈
不無小補啦,就東西準備準備就要走啦
不過被副處長硬灌高梁好難過,要不是想先走就不會啦ˊˋ
還好主管有幫我擋酒,不然我一定會醉倒!!
提早先走的犧牲真大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e 的頭像
    Cine

    柯小妞

    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