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還是留下來了
為了寶貝的家人
為了親愛的大爺
為了自己的目標
明年八月底前還是會在苗栗

話說有人在背後捅我幾刀
誰誰誰在毀謗我
很過分耶!!!

我在努力翻合約打計畫書誰知道
看不懂打到想哭我有擺爛不做嗎
你以為就格式套進去名字改一改那麼簡單嗎
修正過的計畫書沒有工程現場經驗根本就不會做
不會做去請教主管一起討論時你又看見了嗎
也好險有主管教我幫我校正才慢慢上手~大感謝
有需要我幫忙的工作從沒推辭,若不會也會請教懂的同事
有時候同一件事問了好幾回我還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打擾人家
如果做的不好也虛心改進

居然說我不會做教也不聽也不學
請不要不了解就亂講亂傳話
我忙的時候你沒看見
我閒的時候被看到就被以為沒認真
連我家人都以為我工作不認真

真的是看見黑影就開槍
我躺著身中好幾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e 的頭像
    Cine

    柯小妞

    C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